2008-09-22 21:39:1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99...97/9/ 22

 
上數學課...集合集合...@_@ 我頭昏昏阿~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想要搞懂它!!!
所以,讓我的腦袋變聰明芭~~~~~~~~(吶喊)


中午吃鍋貼...哈 為什麼我喝個湯可以喝這麼久阿..
喝到上課耶..ˊˋ


上發展課...
全班要分組,排桌椅排好久好久..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老師提問,我們要討論
可是當我們說出我們的想法,她又要一直反問,很煩耶!!
"不要再問惹好嗎?"


行為很討厭,,幹麻一定要我們做前面..
很無聊 很想睡耶!!
討厭她拉!!

下午我很乖,有複習..
可是,討厭複習行為!!一次上那麼多章幹麻(也才上完第二章而已)
總之,討厭就是討厭拉!!ˊˋ

果然是山上..
常常會有小雨飄飄~
應該會常常看見彩虹~ 哈 =ˇ=


自己的廢話很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