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04:4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90...97/9/ 10

 
哈! 今天整個大悠閒阿~

睡到一點多,是KAKI來叫我起床的~>////<

之後就跑去餐廳那兒晃晃,看有什麼好吃的! 很可惜,什麼都沒有...就跑到OK去看~ 發生惹爆笑的事..

賣熱狗的旁邊有一台刨冰機,上面寫著..

KAKI:大納豆紅豆冰...耶 不對 是言

我:哈哈哈 是大納"言"紅豆冰拉!什麼大納豆!!

KAKI:就都黏在一起惹咩!

哈哈哈 笑死我拉!^口^

我們返回房間,吃泡麵去..

之後大姐姐也跑來~ 她玩電腦..那我在幹麻? 哈 我忘惹..

屏屏有買牌回來,就開始玩大老二.. 說真的,我不會玩大老二..所以一直輸,還發生一堆糗事..

因為我不知道要出什麼牌才對,所以就會一直問,某次,點問我"XX排在妳那嗎?"
我就很自然的把牌拿給她看...我是白痴喔!我們一起玩牌的耶!還拿的那麼順...整個是智障阿..

後來,我又不知道要打哪張牌..就直接問 "打xx牌可以嗎?" 他們就說"不行!"
點就說"喔!記住喔!xx排在她那" 喔~真的是敗給自己惹拉!

我的牌..每當我在思考要出哪張時..就會越來越低越來越低...他們就會說"我都看到妳的牌了拉!"

後來玩心臟病...我一直輸一直輸 後來就只剩下我和KAKI在廝殺...但是每當我只要再贏一次,就可以脫手了...就又馬上輸了...真的是...最後我們還是沒分出勝負...要分出來,可能要玩到晚上惹..


今天就超悠閒,玩牌 玩遊戲 聊天~ 超瘋狂的芭 我們 很吵很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