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48:1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69...97/8/ 8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被媽咪挖起來.. 出發去長庚囉!

長庚醫院..有好大的湖..湖中除惹有魚..還有莫名的生物...
因為..我分不清楚牠到底是鴨子還是鵝啦!!>"< 長的都一樣阿~ 屏屏說"看起來一樣,吃起來就不一樣惹!" 恩..下次我要吃看看 哈!

到惹長庚技術學院..好大好大阿~ 我會迷路...=口=||| 感覺設備都還不錯啦~ 教官感覺人應該不會很糟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宿舍離學校好遠..至少要提早20分鐘出門吧! 房間還可以 我想,我可以適應的,哈! 重點是..有冷氣!! o(^口^)o
我們一層樓一層樓參觀..但是 講解人員在說什麼我們根本都聽不見..人好多,好擠.. 走的很累人..>"<

我想..光是要自己到學校...我就會迷路惹 真是不敢想像住進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參觀宿舍的時候...我不停的發現很多家長的目光都會聚集在我身上..有一個阿嬤一直不停的回頭看我...連屏屏都有發現,有個男的把我從頭到腳,上下打量惹一遍~~ 是看我太美是嗎? (哈~想也知道不可能..)

屏屏一直說我跟我媽咪長的很像..好吧!有很多人都說過~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 "一點都不像拉!"

午餐,跟我媽咪盧惹很久,才去吃麥當當 整個大開心呀! 而且..看到有個醫生,脖子還掛著聽診器就跑去買賣當當~酷唷! 哈!

坐公車回家時 我就開始睡...回到家 就跑去睡惹...睡到5點多! 我真的好累好累押.........(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