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8:56:23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二十五話

大門..

『是我,開門啊!』小希站在門口,"不耐煩"三個字全寫在臉上

『是!小姐!』手下趕緊開了門

『到底是有什麼事要急著跟我說?』小希問

『夫人及小小姐,凡哥都在老爺的書房裡等著小姐,應該是很重大的事』手下恭敬的說

『看來你也不知道是什麼事....小小姐?小妹回來了?』小希驚訝的看著手下

『是的!小小姐從澳洲回來了...』

『小妹!!』小希不等手下說完,就飛也似的衝進書房

『姐姐!!』夜家小妹-葉雯玲,一樣飛也似的撲進小希的懷抱裡

『我好想妳喔!姐姐!!』小玲不停的在小希身上磨蹭

『我倒是還好..』小希笑著摸摸自家小妹的頭

『為什麼?我這麼久沒回來了,妳都不想我??為什麼為什麼??』小玲扁了扁嘴,作勢要哭了起來

『因為我們班有一位跟妳個性超像的人,讓我每次看見她都會想起妳阿!』小希放下黏著自己的小玲,走進書房

『是歐!那我還蠻想見見她的呢!』小零一臉好奇的說

『呵!妳一定會跟她成為"好朋友"的!』小希笑著說

『妳終於回來了!』雷翼凡看著小希

『恩!』小希原本笑著的臉馬上變的暗沉

『要跟我討論什麼?』小希坐了下來,一臉嚴肅

『是這樣的...』紫妡彤開始說明

四人大約討論了半個鐘頭,會議終於結束..

『恩...那就這樣吧!』小希說

『這是最好的處理方法了!』雷翼凡接著說

『希望..能夠成功!』小玲握著紫妡彤,堅定的說

『媽..』小希開口

『怎麼了?』紫妡彤站起身走到小希身旁,坐下

『我想..去醫院看姐姐』

『我們一起去吧!』小玲說

醫院..

『姐...』小希摸著雯樺的臉頰,眼神充滿不捨

『我相信姐姐會好起來的,對不對,媽咪?』小玲撫去臉上的淚水,看著紫妡彤

『我真的不確定...但我們一定都會陪在雯樺身邊的,對不對?』紫妡彤平靜的說

『姐..』小希看著臉色蒼白的雯樺『我一定,會為妳報仇的!別擔心!』雯樺像是聽見小希說的話,眼角流下一滴眼淚..

『夫人..』雷翼凡輕輕的打開門,進了病房

『事情都處理好了嗎?』小玲問

『恩..』雷翼凡點點頭

『很好,那你們就先回去吧!我想再陪陪雯樺...』紫妡彤說

『媽..讓我來吧!妳先回去..都折騰一天了..』小希將他們都推出了門外,鎖上

『姐...』小希靠著門,啜泣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