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38:12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二十一話

『碰!』小希不等手下開門,直接用腳把門踹開

『小希,幹麻這麼生氣呢?恩?』章老爺氣定神閒的坐在沙發上喝茶

『章老爺,我不想再說什麼客氣話,你這樣三番兩次來打擾我們夜家的平靜,到底是想怎樣?我希望今天就能夠把話說清楚!』小希沉著臉說道

『妳在說什麼阿?』章老爺裝傻

『不要給我裝傻!!』小希氣的拿起花瓶砸在地上

『喀嚓!』好幾支槍上膛聲音陸續響起,章老爺身旁的5位保鏢直接拿起槍對著小希

『在幹什麼!全部把槍給我放下』章老爺怒斥

『不要這麼生氣,小題大作押! 我只不過是來找妳爸爸談生意罷了!』章老爺笑著說

『你這個笑裡藏刀的糟老頭!』小希大吼

『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敢這樣罵我呢!』章老爺捧腹大笑

『小希!!』雯樺出現在樓梯間,她滿臉淚痕,身上的衣服破碎不堪,一看就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

『馬的!王八蛋!』小希從褲子裡拿出兩把小刀,往最靠近自己的保鏢射去

『阿..』兩個保鑣應身倒地,刀就插在他們的脖子上,熱騰騰的鮮血不斷冒出

『小姐!!』聽到慘叫聲的手下衝進來,朝剩下的保鏢開槍

小希早已跑上樓梯將架著雯樺的保鏢踹下樓梯,扶著她進了房間..

『混帳!姐..姐妳沒事吧』小希很慌張的摸著她的臉..

『小希...我覺得我好骯髒..!!』雯樺大聲哭喊,不停的打自己的臉,扯自己的衣服

『妳不要這樣!!』小希也紅了眼眶 『我會殺了他們!!你放心我絕對會殺了他們!!』小希抓住雯樺的手,制止她再傷害自己的身體

『小姐!有人把章隆帶走了!』一個手下渾身是血的跑進來

『王八蛋!!你們是怎麼搞的!怎麼會讓他給跑走了!』小希大吼

『有兩個彪形大漢衝進來,我們擋也擋不住阿!』手下解釋著

『我平常是怎麼訓練你們的!!』小希快速的賞給他肚子一拳『給我照顧好樺姐!!帶她去醫院!!敢碰她一下,我剁了你的雙手!』小希說完後,跑了出去

『這樣我要怎麼帶她去醫院阿..』手下看著雯樺正準備往牆壁撞去..

『大小姐不要阿!!幹!』手下趕緊抓住雯樺,這一動也牽到他的傷口,咒罵了一聲

『怎麼會變成這樣!!』紫妡彤驚愕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媽..』

『夫人..』手下昏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