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37:28詩涵baby

雙心戀~27

※※※

婉馨學校..

德馨很自在的穿過中廊,就當那是自己學校一般

「婉馨!!」沈小茹很著急的跑向德馨

「怎麼啦?」德馨學著婉馨輕聲的語調

「妳還問我怎麼了!!妳剛剛這樣跑出去,我和珮茹都嚇死了!!」小茹很急躁的喘著氣

「因為我剛剛跑去找姐姐嘛..」德馨囁嚅

「德馨姐?」

「幹麻?」德馨下意識的回應

「蛤?」小茹疑惑的看著她

「喔..沒有啦! 就我剛剛去找姐姐說一些事情..」德馨慌張的說

「妳找德馨姐幹麻阿? 阿!!我都忘了!班導要妳過去找她!」笨笨小茹沒有察覺德馨的異樣

「好奇怪喔..班導幹麻一直找妳阿?這是今天第二次了耶!」

「沒有啦..只是說一些事情,恩 我要去找班導了喔!掰掰!」德馨很匆忙的走了

「好像發生什麼很重大的事情了耶..」小茹懊惱的想著

「沈小茹!」馬珮茹從後面巴了小茹一掌

「吼唷!不要再打我了啦!很痛耶!」小茹哀怨的大叫

「習慣啦!改不了了嘛!喂!德馨姐來學校幹麻?」珮茹問

「德馨姐沒有來學校阿!妳再說什麼阿!」小茹怪異的看著珮茹

「妳真的是豬腦袋耶!幹麻這樣看我!我不是神經病啦!」珮茹又再度賞給小茹一個爆栗

「剛剛跟我講話的明明就是婉馨,哪是德馨姐阿!」小茹語帶哭腔

「算了!懶的跟妳溝通 沒關係!等德馨姐回來我再問她」

德馨進了導師辦公室,看見一位同學正在跟班導講話

「老師..」

「妳剛剛跑去哪裡?為什麼英文老師叫同學找都找不到妳?」班導嚴厲的逼問她

「是不是又去找那個小混混啦~」坐在老師旁邊的同學幸災樂禍的說

看見她的長相,她馬上想起她是誰..

黎芯妤-當初她第一次和婉馨交換的時候,就發現他們班上有一個和自己班的三八-季鈴薇,個性超像的,整天黏著他們班的大帥哥-姚志文

「原來就是這女人,該不會是她以為婉馨和姚志文在一起..才故意跑去跟班導告密吧!」德馨陰沉的看著她

「老師..我先走了」黎芯妤被德馨的眼神嚇到,趕緊離開辦公室

「好」班導微笑著回應

「快給我老實說清楚!是不是就真的像芯妤說的那樣!」班導怒斥著

「挖~反差也太大了吧!雙面人喔!跟我們國老那個死老太婆一樣!」

「歐婉馨!」

「老師,請你不要相信黎芯妤說的話,我剛剛是去找我姐姐」

「姐姐?找姐姐幹什麼?」班導一臉不相信

「告訴姐姐我受了委屈」

「妳這是什麼意思?我讓妳受了什麼委屈?」班導提高了音量

「我告訴姐姐我無緣無故被人冤枉」

「妳..」班導盯著德馨,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那天明明就和我姐姐出去,怎麼會被別人說成我和小混混在一起」

「可是妳剛剛不是承認了嗎?還想狡辯!」班導說

「我有直接說”對!沒錯!我那天和一個小混混在一起!” 我有這麼說嗎?我只是低著頭,什麼話也沒說吧!」

「歐婉馨妳..」

「老師,妳剛剛那樣逼問我,我很慌張,所以一走出辦公室我就趕緊去找我姐姐說清楚,我根本沒有承認,老師就當我默認了,沒錯吧!」

「所以,姐姐要我來向老師說明白」

「可是黎芯妤很肯定..」班導口氣有點猶豫

「老師,請妳想想我平常在學校的樣子,我是那種人嗎? 我是那種會隨便跟小混混在一起的那種女生嗎? 就算有,老師,我相信黎芯妤一定是憑那個男生的裝扮認為他是小混混,怎麼可以這樣以貌取人呢!」

「妳這也是間接承認了不是嗎?」班導得意的說

「並沒有,我只是在陳述一項事實而已,況且,黎芯妤有很確定那是我嗎?她有拍下來嗎?」

班導被德馨說到啞口無言,隨即嘆了口氣說「好吧..這次我就暫且相信妳..」

「老師,我不喜歡被誤會,這件事我不會跟我爸媽說,請老師不要在冤枉我了」德馨說完話,就忿忿的離開辦公室了

「歐婉馨!那人明明就是妳!我親眼看見!」

「黎芯妤!我記得妳好像近視很深吼?」

「妳..」

「請妳不要隨便冤枉別人,太過分了! 還有,我跟姚志文 一、點、關、係、都、沒、有!!!」

「歐婉馨!!」

「我不喜歡和隨便發瘋的女人說話!」德馨繼續往前走,突然,她停了下來

「還有,喜歡姚志文就跟他告白阿!耍這種卑劣的手段!不怕我告訴他嗎?」

「妳敢?」黎芯妤有些害怕,但依然語出威脅

「放心!我不像妳!」德馨離去..

「她..竟然..不告訴他..」黎芯妤突然有些後悔她的無理舉動..也開始懷疑自己看到的到底是不是歐婉馨

「幸好,事情已經過去了..」黎芯妤鬆了一口氣

上一篇:雙心戀~26

下一篇:雙心戀~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