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59:26詩涵baby

轉換愛

我搞不懂你的行為

明明知道這是犯罪

卻還要去做

你選擇當個小偷

就要有勇氣承擔一切

我們只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難道就憑著這點

必須容許你的作為?

你令她傷心 你令她崩潰

你可曾關心過她

你可曾想過她的感受?

她對你的溺愛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習慣所有的一切

就連哭也哭不出來

現在你走

我竟不願挽留

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恨你

我恨死你

你可以得到他們的關心

永遠永遠 他們問的都是你

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曾經想過 是否該壞一點?

才能得到你們的問候?

但我做不到

我不要你們擔心我

我會乖乖的

可不可以

從今以後

忘記他

然後 把對他的愛 全部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