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01:1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93...96/11/6

今天去實習..

剛到"喜樂" 我們班的只來兩個而已.. 進惹教室之後 就陸陸續續來惹

發生惹很丟臉的事..一位小妹妹來惹 我印象中沒看過她 就說 她是新來的嗎?
後來聽到她的名字 我才知道她不是新來的 只是上次實習她沒來 我早就忘惹她的長相惹..>///<

早上的第一節課 今天變成英文課 老師有事要忙 就叫我顧.. 發現自己 真的很難管動小朋友..英文老師一放音樂 他們就都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惹.. 看老師很無奈的看著他們跑來跑去 我也很愧疚..因為 他們都不聽我的啦!! 直到老師來惹 他們才安靜 乖一點... 那時的老師 很像救星

接下來 就是我的試教惹.. 整體上看來 我覺得還ok 可是 我教的好快 只有14分鐘.. 怕怕 萬一拿到的評量表分數很低怎麼辦..>"<

中午午休時間 和Honey躺在同一床睡袋上 好害羞喔 哈~開玩笑的 很開心就對惹!!

回到學校 雖然很累 但我都沒睡覺 真佩服我自己 哈! 但一上校車 就睡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