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13:5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86...96/10/12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第一節在原班教室考幼概 早自習 大家都超用功的看幼概 我也打算很努力的看..只是..好累 真的好累喔 超想睡覺的!!

看到班導在黑板上寫的字 讓我傻眼 下禮拜一就要交實習手冊..禮拜二就要口頭報告 拜託 她是以為我們大家很閒是嗎?! 吼~很趕耶!!禮拜日還要考幼概說..>"<

這二次的實習 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 我也很成功的完成Honey交代的任務 我很棒 恩恩!! 下次就要試敎惹 我會努力的!!ˋˊ

很高興 幼概沒有想像中的難 可是也害怕會考不好.. 國文 作文題目整個很長..我也忘惹是什麼題目惹.. 發展 超難 有好多不確定..>"<

放學 和萱 儒 一起去逛街~ 先去吃摩斯漢堡 哈~我吃惹3天的漢堡惹耶 不知道會不會變胖..

之後去拍貼~ 然後走很久的路 到惹寵物店 買我們家笨笨的飼料 也發生惹驚奇的事~~ 那就是!有貓咪主動摸我耶 超可愛的!! > / / / <

接下來 陪萱去看牙醫 恩恩 萱將向我保證打麻醉不會痛 所以 下禮拜我們要一起去看牙醫!!^^

到惹墊腳石 科..遇到我的佩女神 我們真有緣~哈!

去佳瑪 他們的櫃檯變惹 感覺好像美華泰喔 也要寄放包包 樓下賣好多萬聖節的東西 好好玩

之後 就和萱一起搭車回家囉! (我忘惹我還要打什麼惹耶..哈)

到這裡為止 都很開心 然後 晚上就很不爽 很賭爛!!ˋˊ

(以下 有很多髒話 可以略過不看)



















機車 自己說要去補習 忘惹帶鑰匙 本小姐這次好心的借給你 然後還不忘提醒你 如果媽咪不在家 要打電話跟我講 結果咧?? 沒打電話給我 害我還特地問媽咪有沒有在家 然後跟阿媽借鑰匙 回到家 竟然發現你沒去補習 是怎樣 難道就不會打電話告訴我嗎?? 白目 媽的死智障 不負責任的傢伙 去你的圈圈叉叉 搞什麼鬼啊!!! 媽的 氣死我惹!!ˋˊ 當我白痴 耍我啊!! 我下次在借你鑰匙 我他媽的就不是你姐! 硍!









。。。。。。。詩涵小札。。。。。。。

我並不是小心眼 只是 還是無法接受 但我會努力 今天我也才知道 原來 妳很希望 我們。。。恩  為惹妳的這句話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