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38: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79...96/9/27

我覺得早上聽英文很沒有效果..只會變成催眠曲 讓我們全班睡死..

今天媽咪說 班上的人一到下課幾乎全部睡死..恩 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那 這是為什麼咧?

下午的世界文化 老師要我們上台說出志願和理想分數.. 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說完 有些人要拍手啊??!! 好奇怪...> / / / < 好多人要考明新 根據我的個性 我是不是該考慮換別間唸?! 但..也要我考的到才行押!>"<

今天和我們家K聊惹很多 真的 我好愛妳!! 想說的話全部都能告訴妳 >///< 有妳真好!!

晚自習 肚子好痛 後來好想吐 就跑去吐惹.. 真的 好不舒服押 全身無力 搭上校車就睡死惹..連媽咪什麼時候下車的我都不知道...>"< 我們家佩女神 好關心我 一看就知道是她的筆跡 真的 好愛妳!! > / / / <

。。。。。。。詩涵小札。。。。。。。

為什麼又要牽拖到我身上 本小姐已經身體不舒服惹 你還想怎樣?!

難道都看不出來我怎麼惹嗎??

只會一直唸 又牽拖到我 本小姐那麼晚才回來 是有多少時間待在樓下啦!!為什麼我要當你的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