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47:0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55...96/(補) 8/19(日)

補 8/19(日)

昨天 接到萱的電話..

萱 "請問孟孟在嗎?"

我 "不好意思 妳打錯囉!"

萱 "阿~~我真的打錯惹!!"

我 "哈哈哈哈~~~(狂笑)"

這實在是太經典啦!!哈哈哈

今天很高興 和孟孟 萱出去~^^ 我很萱將很有緣 她剛好和我上同一台車~

我們兩個人一起等孟孟 看見我們家孟孟之後 我就說 "你們兩個人都有化妝 我都沒有...(哀怨)" 哈~本來想化 但時間來不及啦!!

之後三個人一起去拍貼貼..科..很開心呢!因為沒有和孟孟拍過呢!^^ 我們還有投籃 可是..很爛的分數 >"<

午餐去"歐拉拉"吃~ 發生惹好笑的事..

孟孟拿MENU給我 然後說 "妳先吃啊!"

我就拿起MENU "好~我吃囉!!"

我們三個人一起狂笑~ 哈哈哈

等午餐真的等超久的..而且我們旁邊 前面 都是情侶... 我們被卡在中間..>"< 有心酸的感覺 ..

後來孟孟說要下去拿東西..拿很久 終於孟孟上來惹 就說"妳們都不接電話的歐!害我在外面等好久...!!" 我注意到惹孟孟手上的蛋糕 有愣到一下 很感動!! 好笑的事情又發生惹..

孟孟拿起蠟燭 和插座 然後把尖尖的地方往蠟燭刺進去 我就大喊"孟孟!!不適用那邊啦!!是用有花紋的那邊剛好卡住 尖尖的地方是要插在蛋糕上面的!!"

結果孟孟還不相信我大喊"屁啦!"

之後經過萱的証實 孟孟錯惹 她說從以前她都是這樣用的 整個就超好笑的啦!!!

但是呢~真的很開心 蛋糕也真的超好吃的!很感動呢!!^^

下一個據點是SOGO 我的目的當然是投籃啦~第一次105 第二次103 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 孟孟超強 連投3局 都一百多~我還有錄起來呢 真的超厲害的 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之後她們陪我去剪頭髮..真的辛苦她們惹 陪我等那麼久 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人真好^^ 而且那個設計師 好可愛 哈 ~ >///<

回到家 真的很開心 科科..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