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4:3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50...96/8/7

兩天沒有用電腦惹..有點懷念 哈!

今天整個就很累押..早上都在睡覺 1 7 3 大 姐 姐 問我昨天幾點睡 我11點多就睡惹呢..可是還是好想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統測剛放榜 就有4位老師說學姊們考的多好..這樣會讓我壓力更大啦!! 發現一件很殘忍的事實 昨天把幼概和數學拿出來 我竟然寧願算數學也不要碰幼概..我真的好討厭幼概 因為每次小考 考出來的成績都不好 很打擊我的信心..所以 我越來越討厭幼概...今天產生奇蹟 我考90分 超級奇蹟 真的是奇蹟押~

大家都很希望明天能放假 但是我是覺得機會很渺茫 颱風 有點希望它來 又不希望它來 對於學生心理 真的很矛盾押!

中午陪Honey 姿 去倒垃圾..結果姿說我走路怪怪的 會停一下停一下 我就覺得沒有阿..Honey是說 只有一點點 不明顯 我就大喊"我不會走路惹啦!我是一個不會走路的人類!!" 會到教室 我就跟飄嗚說 飄嗚說沒有呢~~有感動到!!(喜極而泣)

回到家 陪媽咪看一下下的電視 就體力透支上樓睡覺惹..睡到6點 再爬起來洗澡...連走回阿媽家都覺得好累押...

練琴..被媽咪發現我都會斷掉..我就說"沒辦法 我手太小 要跑來跑去 乾脆帶我去開刀 把虎口割開好惹 " 結果我媽咪竟然很無情的說"好啊!" 天哪~~~怎麼會有這種媽咪..把虎口割開 很痛的耶! 而且光是休養就要很久 等到休養好惹 我想我連手怎麼擺都不會惹吧!

哎呀呀~"交響情人夢"演完惹..沒電視可看 明天就有惹~"終極一家" 可以看見我們家老公~哈哈哈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