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26:1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48...96/8/3

今天很輕鬆 沒有考什麼試 只有兩科~

早自習考數學..恩 有一題不會寫 可是我都不確定自己算對不對 咖就說 ”妳不會代回去驗算喔!” 我就說 ”啊!對吼!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天哪~我整個就是笨啊!哈~ > / / / <

英文課真的很想睡覺..可是1 7 3 大 姐 姐 不讓我睡覺 她還跟Honey說 他現在擔任很艱難的任務 就是負責叫我起床 哎呀呀~我昨天明明11點半多就睡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想睡呢~

午休~大家幾乎都有睡覺 之前啊 大家都沒什麼睡 因為都在看下午要考的科目~能睡覺真是太好惹!

下午第一節班導的課..討厭 沒事幹麻說什麼鬼故事 還給我說一整節課..好恐怖 (雖然我都摀著耳朵) >”< 結果我還是被嚇哭惹...真的好恐怖啦!! 今天晚上不敢睡覺惹..怎麼辦 誰要來我家陪我睡覺覺~>”<

國文..我考的好差 75分.. 唉..下次再加油!

晚上媽咪因為要看”星光大道” 所以不帶我去中壢夜市惹...我衷心的期盼明天螞蟻能跟我去夜市~~(祈禱ing)

。。。。。。。詩涵小札。。。。。。。

不算挑撥離間 只是我又會開始亂想。。

我已經很無奈惹。。

隨便他惹。。

我什麼也不能做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