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52:3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46...96/7/31

今天是月底惹呢..可是為什麼我的帳單還沒寄來..有點小緊張 萬一很貴怎麼辦..>"<

最近的每個早自習 我都會被班導唸一次..我真的快瘋惹!!這已經是第三天咧!!妳到底想怎樣啦!!煩耶!ˋˊ

今天活動考很差..討厭! 但是我的英文考80 很開心!! 所以有點矛盾到 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

今天我們家K把我們之前傳的本本帶來給我 之後的上課時間 我都偷偷在看 科..有時還會笑..在旁人看來 應該很像白癡吧!哈~ 果然..以前的字好亂..現在比較整齊一點惹..^0^

晚上吃媽咪煮的咖哩雞 很好吃呢!! 突然 很愛這種感覺 哈!畢竟 我們家媽咪很少煮菜惹呢~哈!

。。。。。。。詩涵小札。。。。。。。

我沒怎樣啦。。真的!如果我怎麼惹 或是我心情不好惹 我一定會告訴妳的押~ 我感覺到妳眼裡 語氣裡的擔心惹。。 別擔心 我沒事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比較沒那麼。。那麼High罷惹。。沒那麼想說話罷惹~沒事的!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 也很感動妳今天對我說的話 安啦!我很好的!(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