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5:39:2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44...96/7/28

今天8點要起床 結果我賴惹10分鐘~哈!

出門的路上 遇見螞蟻惹~我們真有緣 我們等公車 等超久的 結果車來惹 坐上車 才發現..我們搭錯車啦!!>"< 所以又下車惹..浪費惹15塊錢... 後來終於撘到對的車 才到惹"新天地"

看到萱..第一件事就是道歉 讓她等這麼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 下水後 哈~我們一點想游的意願都沒有 就只是泡水聊天 後來呢 我和螞蟻兩個人都至少有游一下下 我們家萱押..都只是在泡水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泡水也會變瘦押!" 整個就超可愛 不過後來呢 她還是有乖乖的練一下下的蛙式啦! 最侯我們應該有十幾分鐘都在SPA那邊吧~ 做SPA還蠻舒服的說 泡芳香的和溫泉的 好溫暖 好舒服喔~~哈!

出來的時候我有投籃呢 120分! 開心^^ 之後我們撘車去中壢 本來想說要去唱歌...可是不夠錢 只好作罷 又跑去麥當當 人太多 沒位子...>"< 就去"吉野家" 哈~終於有位子可以吃飯惹~~這一餐下來 我身上只剩15塊 3個人最有錢的是螞蟻 我們整個就是超拮据的...可憐..

萱陪我等車 去"墊腳石"逛.. 結果那本小說 萱只找到下集 怎麼會只剩下 下集 那真的很好看耶!!人家上集都還沒看完說...討厭討厭!!ˋˊ

晚上 希望不要在狂吃惹 我最近到底是怎麼啦!一到晚上 胃口就大開 像豬似的狂吃..到時候說不定會應驗螞蟻的話 再看到我 已經變一顆球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