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21:4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07...96/5/20

禮拜五晚上加上昨天晚上 我都超早就睡惹~9點準時睡覺 10點準時睡覺~ 可是...可是為什麼...本小姐的黑眼圈還是那麼重啦!!煩ㄋㄟ!!

今天表妹沒回來...很無聊..在阿媽家待到3點~那段時間都在看電視...還有到樓上去..好懷念喔~那是我們還沒有搬家之前..睡的房間呢~ 在裡面到處翻翻 終於找到惹玩具~呵 看到它 真的超懷念的...有想哭的feel..>///<

回到家...寫國文心得...赤壁賦好難寫..寫不出來啦!!

今天晚上也要好早好早就睡惹~說不定明天起床,黑眼圈就都不見惹呢!!哈ˋ哈ˋ哈ˋ

感冒惹...鼻音有點重...而且身邊都是衛生紙...哈..(乾笑) 有種被衛生紙埋沒的感覺耶..可是..還是好想吃冰喔..我的雪夢冰...想你~~>///<

。。。。。。。詩涵小札。。。。。。。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可是我真的沒有要利用妳還是怎樣的意思。。我對妳很放心 也一直以為妳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妳那時的突然轉變。。我也不停的告訴自己沒有什麼的。。不要自己又在那邊亂想。。。

可是那天妳說惹。。。原因。。是我當初對妳放心的事。。那我該怎麼做才對。。?

我絕對沒有想要利用妳 或是有事才會找妳。。 只是就這樣順其自然。。不是嗎? 妳也看到過我對其他人的那樣。。。不是就像是對妳一樣嗎?? 

妳在我心目中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不要因為那樣而生氣 或是像妳之前那樣疏遠我。。。我很需要妳陪我 而妳也懂我的 不是嗎??

但既然妳說惹。。我們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惹。。。因為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妳惹。。。

就算妳說已經沒事惹。。就算妳說 "肯告訴我就代表不氣惹" 我們也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惹。。。。(大哭)

上一篇:over

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208...9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