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50:4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01...96/5/10

媽押~轉眼間竟然已經要禮拜五惹...也就代表第二次段考要到惹啦!!我...我...(結巴) 書也沒看多少啦...>"<

早上..整個就是很累.. 連話都懶的開口..數學課整個就是安靜..國文課..考試..可是好想睡覺 解釋都不會寫..死定惹

餐點課做小籠包..哈..哈..整個就是很不會包...>"< 琦說的沒錯..我真的很半途而廢押..真糟糕呢! 以後不會惹啦~放心!

去看"蜘蛛人3" 哇屋~還不錯看呢! 很有笑點也很有爆點 我有被嚇到 也有大笑 不錯看!不錯看! 而且死惹很多人~哈!

軍訓 教官說話真的很不清楚 畫重點 幾乎都亂畫..和my lover 水水 兩個人在亂鬧 我還被教官點名~"小不點!妳在做什麼?" 好好笑..哈!

數學課 昏昏押 腦袋空空 哈! 而且吃水水的滷肉飯 好想吐喔...也太溼惹吧!變水水的 爛爛的 啊~不說惹 再說下去 又想吐惹

晚餐沒吃多少..看到蟑螂 好噁心 更想吐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