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6:17:23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十六話

小琪家…

『白琪…』小希看著小琪說。

『幹麻?』小琪天真的張著大眼睛,眨呀眨。

『妳為什麼要把客廳搞成這樣啊…』小希在環顧了客廳周圍一圈,打了個哆嗦。

『不會呀~很可愛的嘛!』小琪漾著笑容。

『可愛??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全是粉紅色的房間就已經夠可怕的,沒想到連妳家的客廳也被搞成這樣….』

『才不會呢!』小琪拿起亮粉紅色的茶杯,喝了口玫瑰茶。

『連茶杯都是粉紅色的….』小希喃喃道。

『這玫瑰茶很好喝喔~小希喝喝看嘛!』小琪撒嬌。

『天哪!我才不要喝那什麼噁心巴拉的茶咧!我要走了。』小希站起身走向玄關。

『什麼意思嘛!真過份!』小琪紅了眼眶。

聽見小琪的哭音,小希轉頭,果然看見小琪落下了眼淚。

『吼~媽的! 』小希又重新回到小琪身邊坐下『不要哭啦!這有什麼好哭的!』

『那個玫瑰茶是我泡的耶!結果…妳…妳竟然說很噁心..哇~~』小琪大哭了起來。

『媽的!妳再給我哭下去試看看!』小希煩躁的大吼。

『哇~~還對我那麼兇!』小琪哭的更厲害。

『吼~~媽的!』小希又咒罵了ㄧ聲,她深吸一口氣,緩和了情緒,『好了啦!別哭了!我喝我喝…』小希為了安撫小琪,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好喝嗎??』小琪問。

『好….難..』看到小琪又扁了嘴,連忙改了口重新說道:『好…好難得喔~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玫瑰茶呢!!』『天知道我根本沒喝過這種噁心的東西..』小希暗忖著。

『真的嗎??』小琪笑了。

『真的真的!好好喝喔~』小希也回以笑容。『真佩服我的虛偽…』小希小聲的說。

小琪沒聽到小希的話,依然開心的笑著。

『我想要回家了!』小希說。

『為什麼啊?』小琪問。

『因為….』

『鈴鈴~~』話還沒說完,小希的手機響起。

『喂?』

『小希..』對話那頭竟是雷翼凡的聲音。

『你想做什麼?』小希的聲音沉了下來。

『沒什麼…只是想跟妳談談』

『我想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談的!』『喀!』小希大吼,掛了電話。

『小希…是他嗎?』小琪小心翼翼的問。

『恩…』

『我想妳還是回去和他講清楚比較好…』小琪說。『還有,我相信小希妳不是笨蛋,妳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自己已經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情了…』

『我…』

『噓~』小琪伸出手壓住小希的嘴。

『不要想反駁,妳一定知道自己的心…』小琪溫柔的說。

『快回去吧!把話對”未婚夫”說清楚!』小琪刻意加重了語氣。

小希愣住,就這樣小琪把小希推上了車,讓司機載她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