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9:03:3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183...96/4/13

今天是打靶..真的感覺好恐怖~而且鋼盔和防彈衣真的好重喔~>"< 還會卡到..所以靶紙上完全沒有射中..空空的~但還是有80分呢!哈哈 因為有戴耳塞~所以感覺聲音沒那麼大~我們打完就超閒的~心情也輕鬆許多~哈哈

回到教室..就開始睡覺..真的很累呢~上數學課...完全昏昏沉沉..聽不太懂老師到底在說什麼..可能是因為很想睡覺吧~

中午沒吃..所以很閒 和象 低音笨笨 去總務處~大福 之後坐在操場旁邊看比賽..要女生跑四圈真的很累人...可是男生跑去看起來好輕鬆~真是羨慕男生的體力~

下午3節都在練節奏樂~有點厭煩呢!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練~^^

我這次第12名~也選好位子惹呢~水水坐我前面 謝娟坐我旁邊~好開心喔!哈~ 幸好水水有進 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做哪裡好惹...>///<

地理課真的很無聊...又不能睡覺...唉~

.......詩涵小札.......

"有點厭 有些倦 這個世界 真是不公平"這是我現在的感觸呢...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得到惹又不想要惹?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付出惹卻還想要回報?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滿足惹卻還想要更多?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偏偏自己想要的 我得不到 所以無法不要 得不到回報 也不想要更多..

真的有點厭 有些倦 感覺這個世界 真的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