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19:1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2...96/1/24

早自修真的很無聊~因為都沒要考試..就不想看書~而且還很想睡覺...>"<

上活動課真的是我的一大折磨~超想睡..那種感覺,真是會讓我抓狂~>"<

數學課..唉~57分!!這還是加分過的!!沒想到..卻還是不及格...要補考...我為什麼會這麼笨呢?!面對數學我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啊~~~嗚...還要補考..萬一沒過..又要繳錢..唉...(欲哭無淚)

下午開班會~呿!環保股長..不知道要幹什麼的股長~還真輕鬆!哈~

生命教育課...整個就是很無聊..而且課本裡面的文章..感覺都是騙人的!!什麼瀕死的感覺,看他上面的形容,擺明就是要我們信教嘛~真是的!! 而且那個輔導老師,真的很討厭!!竟然不准我們跟好朋友同一組...呿呿呿呿!!!ㄌㄩㄝ~討厭鬼!!哼哼!!

大約算惹一下我這次的平均~數學+英文+活動+遊戲+餐點 科科..平均竟然有82耶~開心開心!! 問題是!!加上國文..應該就會差很多吧!~我還是不敢知道我的國文成績...恐怖恐怖ㄋㄟ!!

今天~有一段時間不太爽~總之!!我就是不喜歡人家跟我"十指交扣"!!怕我愛上你的話,最好就別這樣做!!>"<

現在晚上回到家..都沒有人~直到大約9點半多媽咪才會回來~~>"<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為什麼媽咪還不趕快回家 聽外面的風聲多大 真叫我心裡害怕....嗚~~(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