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4:56:0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0...96/1/20

1/19 (五) 鄭璇生日!!

今天考完國文...心情就不太好..因為...我都不會寫啦!!有好多題都不會..跟別人對答案..錯惹好多..嗚~~~很對不起某人....>"<

放學後,和萱 琦 佳蓉 去撘咖咖的校車~今天我們要一起去唱歌!!慶祝鄭璇的生日~科科

下惹車~我和萱 琦 先去錢櫃,咖咖和佳蓉先去拿蛋糕~一進包廂~琦就超high的!!開始狂點歌~我和琦就很高興的唱惹起來~萱都乖乖的坐在旁邊...聽我們唱

我有唱卓文萱+曹格的"梁山伯與茱麗葉"~好聽好聽^^ 還有唱珊瑚海!!

過惹一陣子,咖咖和嘉蓉就來惹...我和萱就去外面拿東西吃...糟糕的事情就發生惹..

我和萱拿惹很久,回去的時候竟然看到鄭璇站在外面,我們本來打算給她驚喜的,被她看到我們,就毀惹..我還一直不停的跟萱講,那絕對不是鄭璇!一定不是!!結果真的是鄭璇!!

她問我們怎麼會在這裡..萱說我們來找人...我們站在門口..不知道是要進去還是怎樣...突然門打開惹,孟孟一看到我們,我就從她的眼睛裡面看到怒火..>"<

幸好..鄭璇很天真~沒有察覺到異樣...孟孟遮住鄭璇的眼睛,琦先點惹"舞孃" 音樂開始,孟孟就放開鄭璇,拿麥克風唱,還送給鄭璇一隻很大隻的DADA兔!!

鄭璇有哭呢~還蠻成功的...可是我和萱就很擔心孟孟,因為感覺孟孟很生氣..>"< 我一直對她說對不起...還好,孟孟也沒有生氣~~鬆惹一口氣!

後來我們就吃蛋糕,唱歌~萱和佳蓉都沒有唱...都只是乖乖的坐在旁邊,後來佳蓉還睡著惹~很好笑!!

我們有再延一小時,因為還有很多歌沒有唱~

唱完我們就散會~和萱 琦 佳蓉一起去公車總站~本來想說要去拍貼貼,可是沒有錢錢惹,所以決定下次在拍~

萱和佳蓉最先上車,琦陪我等公車,有一個小妹妹超可愛的!!一直到處亂跑~超可愛!!

回到家累攤惹..吃完飯,洗完澡,把照片上傳到電腦上後,就去睡覺惹~

睡夢中隱約聽到我弟和我媽咪叫我的聲音,因為今天是我弟的生日,他們叫我下去吃蛋糕,可是我很累,所以就沒下去惹~~

1/20 (六)

我從昨天八點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超爽的啦!!可是起來照鏡子,竟然看見我的右眼腫惹起來!!超醜的啦!!>"<

吃完飯~就很閒!!就開始玩電腦囉~~哈ˋ哈ˋ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