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37:4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18...95/12/7

我已經7天沒有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啦...>"<

最近發生惹很多事...

去公訓..真的超累人的!!執行官和班長都很兇...第一天去山訓,去玩三索..天哪~那繩子也太高惹吧!!我又那麼小一隻...超想放手的!!因為手痠到不行,快ㄍ一ㄥ不下去惹..但至少我順利走完惹...>///< (喜極而泣) 玩雙索~比較簡單~也很快的走完惹..最好完的是垂吊~哈ˋ哈ˋ哈ˋ那種從高處迅速華下來的感覺實在是太爽啦!!只是..那聲音有點吵..又很高音..我的耳朵快受不了惹..>"<

帶我們的人是"士兵"..有些人都叫他"賓士"..他很好笑,超愛裝可愛的!!裝的時候超娘~哈ˋ哈ˋ哈ˋ 我有跟他拍照喔~等我拿到照片在放在部落格上!!^^ 另外還有一個帶隊的人~"台客" 他有時候很搞笑,可是講話真的很機車...每次都諷刺我!!超想給他打下去的!!(怒)

第一天晚上睡覺...因為我洗澡的時候已經11點五十幾分惹..可是又規定12點要上床睡覺..吹頭的時候,被班長抓到..全部的人都到外面罰做"拱橋"還伏力挺身五下..聽說我們班六個房間..有3個房間被罰...天哪~>"< 害他們被罰..真是對不起..

第二天有別的學校公訓..就沒玩大地遊戲~很無聊的度過第二天..但真的是腰酸背痛啊!!>"<

友誼的事..唉~我能說的都說惹..剩下就要她自己去想想惹...我也不知道該繼續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