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20:52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十一話

『喂?』尹湘在走出圖書館後繞道而走,並撥了一通電話。

小希在聽完內容後驚訝的跑回圖書館...

『跟我走!!』小希一把拉起小琪來到學校的一處角落...

『怎...怎麼啦??』小琪喘著氣疑惑的問。

『原來尹湘學姊和雷翼凡認識...』

『妳說什麼??』小琪愣了一下。

『原來他們現在在交往!!』說完,小希低下頭,不發一語。

『妳到底在說什麼啦!!』小琪越聽越不懂。

『就是...』

『喂?』電話的那頭傳出雷翼凡的聲音。

『是我,尹湘。』她的口氣依然冷淡。

『嗯,有事嗎?』雷翼凡語氣平穩。

『我只是想問你...你現在是不是在學校...』尹湘羞赧的說。

『怎麼?妳看見我了?』

『剛剛在圖書館看見...』

『....』另一頭沉默。

『翼凡..你是來找我的嗎? 你..想我,所以來找我嗎??』尹湘有些激動。

『妳這樣想就這樣吧!』雷翼凡冷淡的說。

『嗯...那你會來找我嗎??』尹湘緊緊的握著手機。

『我還有事...』

『是嗎...』尹湘有些失望。

『就這樣。』雷翼凡掛了電話。

小希低著頭將對話內容說給小琪聽。

『就算這樣,也不代表他們真的在交往押!!而且他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押?』小琪歪著頭想著。

『我不知道!』小希抬起頭淚流滿面...

『小希...妳不要哭啦!!』小琪緊張的抹去她的淚。

『媽的!我怎麼會哭...幹麻?那種人渣哭!!』小希粗魯的擦掉淚水,嘴裡罵著髒話。

小琪張開雙臂,心疼的看著小希。

『妳要幹麻...』小希有些抗拒的向後退,她壓根沒在任何人面前示弱過...對於小琪的舉動,她不太能適應...

『可是看起來好溫暖...』小希想著想著,又留下淚,抱住小琪,將心中的委屈全哭了出來...

小琪輕拍好友的背,安慰著。

這樣的畫面正巧被雷翼凡看見...

『沒想到...小希她..竟然是同性戀...』雷翼凡震驚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