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44:4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3...95/5/29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我回來啦!! 哈ˋ哈ˋ哈ˋ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只是最近有點累說...懶的打字~哈!

嗯...怎麼辦咧...要抽測惹耶~~可是我都沒看什麼書的說...

因為懶的看~哈! 我看就別看惹吧...醬類的說~~>"<

又開始在下雨惹~~這樣也好,都不用升旗~也不用練司儀~哈!!

可是等雨停惹...外掃就糟糕惹...一定會都是落葉ㄋㄟ...

醬子的話,大家會掃的很累...我看惹也會心疼ㄋㄟ...>"<

ps.其實根本就是想到要提垃圾袋為自己可憐的小手手感到心疼

看到這邊各位有沒有發現....

這幾天本小姐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懶!!!

呼哈~~~~~~~~(擦擦汗)

光是打到這邊就覺得好累唷...為什麼會醬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禮拜三放假,可以不用上游泳課、不用看見死班導還可以休息~~真好押!!

說到死班導...最近她常常找我的碴...

整天說我們不負責任,要記我們小過...

X的!!是怎樣啦!!要記就記押!! 本小姐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拜託!誰願意當服務押,這根本就是吃力不討好的濫工作...

比當司儀還要濫!!!更何況司儀還是我自願的~~>"<

有管就算很厲害應該要謝謝我們惹...

外掃本小姐也有管押~~只是不知道是哪些混但!!

整天"ㄎ一ㄤ"我們的掃把,然後就不知蹤影惹...>"<

最近我又很懶..不想去換新掃把...好啦~這是我的錯,我承認

但是!!爲惹這種事要記本小姐的過,簡直是太不可理喻惹!!

X的死凸眼魚!!討厭討厭!!

還害本小姐要再去花錢賠小說的錢...煩ㄋㄟ!!

重點是!!人家還沒把結局看完啦~~~~我真的很想知道結局ㄋㄟ!!

嗚~~~~至少要等人家看完惹才扣留押...>"<

但是休想本小姐親自大駕光臨 到辦公室找她要小說

萬一要像一號同學一樣..寫悔過書之類的東東....

天哪~~我才不要咧!!我寧願賠錢~~~ㄌㄩㄝ!!

嗯...累惹..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