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52:0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2...95/5/25

好累唷.......最近真的覺得很累...>"<

我開始失去活力惹....對於任何事都沒有什麼興趣惹...

不想當司儀惹...好累!! 不想當服務惹...好累!!

不想當學生惹...好累!! 不想當人類惹...好累!!

全部的全部我都不要~~我只覺得好累啦!!! >"<

..................................

今天節奏樂比賽~我們班得第二名~~很棒!!

我自認我們班今天吹的不錯~~就算速度有變快,但至少沒有到達混亂的地步~

得到第二名~真的很開心!!

校長哭的時候有點愣到..心裡想著:"他哭屁押!"

沒想到水水也哭惹...那時候她跟我說她要哭惹..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一轉頭看到她真的哭惹...害我嚇惹一跳!!

水水是一個感性的女生~~^^ 不錯不錯!!

..................................

上游泳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水位真的很高,超難呼吸的..而且我也不會游自由式..

從頭到尾小怡怡都陪在我身邊~~她人真好^^

下一次不想上惹說...>"< 到時候在看看囉~~

..................................

換惹新的位子惹,位子都還不錯ㄋㄟ!!^^

水水、鄭璇坐我旁邊,琦琦坐我斜對面,可儒坐我斜後後面~

總之,就是坐我附近的人都還不錯啦!!除惹前面那一隻!哈哈~~

..................................

祐祐對我越來越放心惹,都會在我滴懷裡睡覺覺~超可愛的說!

惡魔突然愛上我那可愛滴祐祐惹~整天想欺負她~一直要剪她的毛和抓她尾巴

讓他當她哥哥果真是個不好的主意...尤其是禮拜三練節奏樂的時候

那個死變態死惡魔!!竟然碰惹不該碰的地方,還給我一點抱歉的表情都沒有!

真的是....唉~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抽測快要到惹....>"< 不想考試啦!! 我一定會考很差

因為我都沒看書~哈哈!! 死定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