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44:1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3...95/5/5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我的喉嚨怪怪的....

到了學校,一點也不想說話...就直接趴在桌上休息惹...

突然想起今天要升旗....

打掃盯完之後,就和小儒儒一起去司令台那邊惹...

今天的升旗簡直就是一片混亂...>"<

姐姐叫我開音...只好勉強唸惹幾次...

後來是由國中部的女生去唸....聽到她唸...

就知道她一定會被姐姐罵的...第一、她唸錯惹 第二、她唸的很濫

後來就在我發呆之際...欣樺突然就遞給我獎旗....

上台的時候也太慢惹..還被組長催上去...

還完全頒錯獎惹...等到下台的時候,依婷和欣樺才又重新發獎旗...

到了相輝堂附近...姐姐們就開罵惹...

唉~~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太笨惹...>"< 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真的是很糟糕...被罵也是應該的啦...下次要做好一點...>"<

第一節數學課真的很無聊...我很努力的看英文...

也背了一下數學的東西..發現自己果真是一點也背不起來押..

其實嚴格來說,有一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和小萱萱聊天~哈!

也讓我發現,小萱萱的鴨鴨吊飾長的真的很像小萱萱~

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差別只在於身體不是綠色的~~

超爆笑的說~~~連老鼠也是這麼認為的呢~~> / / / <

下午是媒體課..可是有半節課都在考幼概...真的是很討厭ㄋㄟ!!

考完之後,就跑去挖冰淇淋!!今天總共吃惹兩枝,再加上上次吃的三枝~

合起來有五枝ㄟ~~今天第二枝還是三球喔~~惡魔和鯨魚看到臉都變惹..

惡魔還說我很恐怖,還說什麼小孩子之類的話...

有點搞不懂ㄟ...吃冰淇淋和小孩子有什麼關係ㄚ???

英文週考之後...打掃完之後...就是英文課惹

沒想到老師還是昨天的那位..她真的很不會教說..看到她講話真的很想扁下去..

週考在英文課就改惹...嗚哇~~一開始看到分數..72分...

有點小難過...後來又加惹2分..74還是難過..

在算算分數..咦??怎麼好像應該是84分才對押~~

哈哈~~原來我考84分押~~超開心的說!!笑到合不攏嘴呢~~~哈哈!!

晚上身體更不舒服惹...連聲音都變惹...

很難聽..不能唱歌惹說........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