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22: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0...95/4/15

哇~~今天去上學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真的很討厭ㄟ!!我的雨傘已經陣亡惹,只好再拿一把~

圖案真的很可愛的說~~全班裡面一定是我的最可愛~哈哈~~~~(得意)

今天自習課真的超多的...我第一節自習課就撐不下去..睡著惹..

後來還被死班導叫起來...她竟然敢打我的頭!!氣死人惹..

上次去"壢新"也是...打我的頭,我就給她閃掉~她一定很傻眼吧~哈哈

國文有很多都不會寫...(這次是真的啦!!之前也是真的!!不要不相信我!!>"<)

英文更悽慘...我完全沒有看那張英文考卷押...怎麼辦>"<

我上課也沒有說很認真,這次的英文又要70幾惹啦!!也許還會更差...

數學25題!!一題4分ㄟ!!扣的超重的...

數學根本就是我的死穴..碰到它我掛定惹...

這次的複習考已總體來說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慘!!!!!!』

今天晚上又要播"終極一班"惹...我帥氣的禹哲就要出現啦~~

Oh My Love ~~~~> / / / < 超期待!!

今天回家看到雷再我們家~就想到還要再給他照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不了口....

可不可以以後再說~~~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