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23:43詩涵baby

遇見 for 2.

每天早晨...我會在等校車的地方,看著帥氣的你從對面走過...我雖然知道你讀哪個學校,但也從來不肯主動去問你姓名,直到有一天....

我和我的好友 怡恩 走在回家的路上...

『阿!!』我尖叫抓住身旁的怡恩..

『怎麼啦!!』怡恩也應聲大叫。

『有狗啦!而且好大一隻...怡恩牠到底是狗還是馬押...』我扯著好友的制服,拚命尖叫..

『夠了!穎兒,別再扯啦!我的衣服快被你扯破了啦!』怡恩拍掉我的手..

我再次緩緩回頭...愣住...我看見了他,早晨的他,帥氣的他...

『怡恩...』我低下頭,臉紅且激動的將好友拖到路旁的角落..

等待他的走過...我輕輕抬頭,竟對上了他的眼...我又再度臉紅....

『他好帥哦~怡恩...』我失神的細語..

『原來你說的人,就是他哦...』撇了我一眼..

『嗯...』

『那妳完了,妳剛剛超丟臉而且超白痴的...』

怡恩的嘴還是一樣的直接...還很狠毒..『那怎麼辦...嗚~~』我的眼框瞬間充滿淚水...

『好了..別哭啦...』怡恩輕拍我的肩...

『我想....應該不會怎麼樣的啦...』怡恩含糊不輕的開口。

我傻傻的說:『真的嗎??不會怎麼樣!!妳確定他不會討厭我!!』嘴角樣起笑容。

『嗯....』怡恩不忍心再度讓我難過,因此緩緩的保證...

『那就好!!』天真的我,果然相信好友的話,再次咧開嘴輕笑~~

『別走那麼快啦!』怡恩從後面追趕~~

這是我和你的....甜蜜相遇...

上一篇:遇見 for 6.

下一篇:遇見 fo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