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41:4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6...95/3/28

 
今天早上知道我國文的成績...一開始看到成績..67分!!

嚇到!!還以為這是真的分數...結果一演瞧下去才赫然發現原來大家的分數都不好..

才明白應該要加上旁邊的作文成績...加上去之後..是..83分..

我算出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會考的很差...>"<

還好..沒有不及格或是70幾分...> / / / <

早上一開機...就收到他的簡訊...我真的快被他煩死惹!!

又說他受傷!! X 的!! 我再也不想管他惹!!

我跟他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到底是在那邊煩什麼!!

最好是有男生會因為心情不好就拚命告訴"不是他女朋友的女生"然後找她訴苦的啦!!

X 的!! 害我的心情就有點不好惹....

等到我考完英文...心情就更糟惹!!!我根本就不會寫!!看到第一題我就傻掉惹...

我死定惹我!!!>"< 後來又接到他打電話給我!!我真的是會被他搞到近精神病院!!

我都已經把他變成永久離線惹!!難道真的要我換帳號、換手機嗎??

害我又開始暴力惹起來...大家看到我踹書包的時候一定嚇到惹吧!!

好丟臉..嗚~~> / / / <

放學之後和小萱萱、小儒儒、琦琦一起去中壢逛街~~

買惹筆、雙面膠還有很可愛滴骷髏耳環~~^^ 本來我是要買蜘蛛的...

可是怕小萱萱以後就都不理我惹~~只好放棄,換惹另外一種~~

但是也還是很喜歡的啦~~^^

3點多的時候就要回去惹...結果公車竟然要給我4點才到...

那我剩下的時間到底要做什麼咧~?? 還好有琦琦陪我~~^^

她遇到的同學是我國小同班過的人~~可惜的是只有我記得她~~

沒辦法~她那時候真的長的太高惹...讓我沒辦法去遺忘她~~

回家之後,就馬上躺下去睡覺惹...睡到6點半爬起來洗澡...

結果我的腳又開始惹"定期性的陣痛" ...快痛死我惹...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天哪~~我的腳真的是痛到好想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