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36:17詩涵baby

遺忘的淚 第一章

 
遺忘的淚 ◎詩涵著◎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一位頭戴著頭巾,聽著隨身聽的男子走在黑夜的海灘上,那男子抬
起頭看著今晚的月亮,隱隱約約發現今晚的月色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隨著月光低下頭
望著水面,月光的倒影微微的晃盪,水面晃盪的程度越來越大,波面的漣漪形成一顆科
小小的水泡,突然水面上浮出一尾巨大的魚尾,魚尾的鱗片閃著淡淡的藍光接著浮出水的是一位少女的臉,少女的髮梢順勢垂落在他白皙剔透的香肩上,人身魚尾的人魚使男子受到驚嚇連忙轉身離去,突然男子聽到了微微的啜泣聲,男子轉身卻看見少女全身裸露走向他...要求他帶她回家...

『鈴~鈴~鈴~』

李澤凱被鬧鐘驚醒,睜開雙眼心想:『昨天那件事應該是夢吧!』

澤凱連忙坐起身,卻聽到身旁有著急促的喘息聲,沿著聲音轉頭竟看到夢中的那位少女,澤凱翻開棉被果然看到了人身魚尾的身體,少女難受的喘息著,澤凱發現少女的魚尾有著脫皮的痕跡,

少女輕微的開口痛苦的呻吟...『水,我要水,我...好難過。』

澤凱急忙將少女抱起帶到浴室的浴缸,放下她轉開水龍頭,當水逐漸覆蓋在少女的全身後,澤凱這才開口說話。

『妳是誰?還有妳的身體...?』

少女緩緩的開口回答:『我叫莉‧阿茲瑪喀,我是人魚,我知道你們人類不相信是上有人魚的存在,但是真的有,而且就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希望你能收留我,因為我晚上會變成人類,我總不能全身赤裸的站在海邊,等待日出吧...』

李澤凱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一位出奇美麗的“人魚”待在家裡的浴缸內跟自己說話,還要求自己收留她,更不可思議的是...自己居然然答應了她,讓她留在自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