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49:5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8...95/2/23

 
超累的說....想到禮拜六還要去學校考試就很痛苦...

不過至少可以睡晚一點點~~^^ 6:30 在起來好惹...

今天下午第6節去地科教室幹部訓練...

超無聊的...而且人又很多~~這麼小的我,一下子就被埋沒惹..>"<

回到教室,開始看發展...結果考出來的成績卻讓我吐血...

常常這樣,明明一開始的答案是對的,我卻在那邊發瘋,沒事把答案改顛倒..

分數就這樣白白被扣掉惹...很難過,也很不甘心!!

不然按照常理來推斷,人家今天的發展應該是82分才對的...>"<

放學車上的人很少很少,琦琦說全校只有6個班放學..

會不會太離譜啦~~那其他人不就只能乾瞪眼看我們快快樂樂的回家..- -|||

明天又要上媒體課惹,可是我又忘記從阿媽加把紙杯帶回來...

不知道家裡有沒有呢~~嗯...沒有就算惹啦~~哈哈

最近精神不是說很好,結果從阿媽家回來,肚子就很不舒服而且頭還很痛...

簡直快撐不下去惹...害我國文都沒看到...

只好明天到學校在背惹,但是至少可以先過目一下,加深一些記憶...

我的心情...

你告訴我 你很痛苦

因爲她放手離開了你

你不斷的向我訴苦

對我說明她在你眼中的好

我以輕鬆的語調 想要讓自己開心

可是卻無法做到

眼淚拚命的往下掉

憂傷從此沉落苦底

再也快樂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