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19:4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5...95/2/17

 
第一節數學課...可惜我在看小說~~所以我什麼也沒有聽到~哈哈

嚴格來說應該要好好聽課的..不是嗎?

但是我的意志力太差惹,根本聽不進去...況且小說比數學還要吸引多惹~不是嗎?

下課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就是那隻惡魔!!

竟然趁我和小萱萱和小儒儒聊天的時候,偷親我的臉!!!我不知道跟她說過多少次惹!!

真的很噁心ㄟ!!我的臉難道就這麼好親嗎??可惡惡魔!! >"<

回家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消毒我的臉啦!!!

器樂課的時候,老師開始幫我們選樂器...我選惹口風琴..>"<

其實人家本來想要選三角鐵的...可是我太笨惹,沒有即時選到..>"<

就決定和小萱萱和小儒儒選的一樣囉~~但是要繳1500ㄟ..好貴!!

老師說練習的地方在宿舍2樓,感覺好像很恐怖ㄟ~~>"< 還蠻期待的說..

今天的軍訓和軍護對調,所以今天是上軍護課...

感覺還蠻無聊的...我就在看小說中渡過第3節課...

到了第4節卻讓我差點崩潰!!我們竟然要和"她"一組!!

天哪~~~簡直是瘋惹!!和她們再加上我們3個人,六個人就好啦!!

為什麼"她"要加進來嘛!!天知道我們有多少人不喜歡她!!

而我竟然淪落到和她一組....................>"<

我的心情再那一刻跌落谷底...在午餐時間應該是很愉快的氣氛,

就這樣消失殆盡...這也不能怪我,因為小萱萱的心情也很糟...>"<

就連午休時間能看漫畫的最佳機會,她都沒心情看惹...

唉~~而我,卻冒著小雨,跑到相輝堂準備練習司儀,可是眼前的景象真是讓我傻眼!!

沒人!!學姊竟然沒來!! 0 的!!我真她0的快氣死惹!!我就這樣被耍惹ㄟ!

嗚.......害我原本不想說髒話的想法,就這樣毀惹....>"<

媒體課偷看漫畫被老師抓到,幸好老師大人有大量,還我漫畫,那可是小儒儒的,

如果老師真的不還我,我就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小儒儒惹呢~>"<

自習課看完惹最後幾頁漫畫,我很認真的讀完英文後,趴在桌上..睡著惹~~
沒辦法,午休時間沒睡覺嘛~~>///<

英文課上完惹終於可以回家惹~~在校車上,我和姵姵還有小怡怡,都快笑瘋惹~~

我想校車上的同學一定很想扁我吧!因為我笑的太不淑女惹~~哈哈

現在就來回答小姿宜的問題吧...^^

我應該有說過,在普通科裡,有絕大部分的同學都不喜歡我們幼保科..

原因 1.之前幼保的學姊太三八,不然就是太...那個 ,因為同樣是幼保科的..

我不適當這樣說..至於"那個" 以英文來說..就是沙灘嘛~(懂嗎?)

原因 2.普通科絕大部分都是從小復旦直升上來的,難免會對外考進來的人"有點"反

感...

那我之所以會說被"洗腦" 是因為我滴同學是外考進去普通科滴~可是卻在我們面前拚

命說幼保的壞話,才會說被"洗腦"...了解惹嗎?

明天要和國中同學出去逛街~我要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