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3:10:4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4...95/3/7

 
嗚哇~~昨天太晚睡惹,一搭上校車就拚命睡覺....

到教室聽完英聽就趴下去睡著惹,我真的很累押~~>"<

睡到一半,意外的得到惹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這是滴國文週考,我考81分ㄟ~~^^

超開心的說,但是我還是很想睡....趴下桌,又再度沉入睡眠...

我記得我清醒的時候好像是數學課的下課之後吧~~

其他的早晨時間我根本就是在混混沌沌中渡過...嘿嘿嘿...>///<

這次在部落格李新增惹一篇小說~~^^ 是屬於奇幻類滴~~呵呵

最近也再考慮要不要設一個家族或是版版...

因為我想要提供一個可以幫人算塔羅的網站~~~>///<

小萱萱也有新設一個版版,問我要不要設,我就....再看看囉~~^^

今天的晚輔數學課第一節,被數學老師氣死!!!>"<

他每次都不等人把答案說完,我說惹,就很大聲的說"妳在說什麼?!"

X 的!!害我以為我說錯答案惹,用隨便亂掰惹一個...最後答案明明就是我之前說的,

氣死人惹!! 我生起悶氣來,死盯著課本,突然一隻很可愛很可愛滴小蜘蛛,

跑到我滴課本上,我就開始跟她玩耍起來惹~~~^^ 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喔~~>///<

第二節我也就沒那麼氣惹~~^^ 可能是因為小蜘蛛的關係吧!呵~

放學惹在校車上知道小怡怡也是被數學老師搞到心情很不爽,

我很努力滴擠出笑話來,想要逗她開心....^^

結果反倒是自己笑的很開心,然後小怡怡只是微微的笑惹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說咩~我真的很不會安慰別人...(自卑中)

結果小怡怡睡著惹,我就唱起歌來惹!~>///<

我還有問小怡怡我唱的好不好聽,她說很好聽喔~~呵呵

回到家,媽咪買惹香雞排,但是我吃不到一半,就丟給媽咪吃掉惹~~^^

時間真的很晚惹,機車班導明天又要考幼概...還要考成語和英文~

我要早早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