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1:50:2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

 
今天早上我以為不用升旗的嘛~~>"<

因為有下"毛毛雨"押!!

可是『惡魔』又說要升旗..煩ㄋㄟ~~

為什麼我不想升旗呢?!因為學姊都把人家滴朋友刪掉惹啦!!

這樣子的話,幼保科就只剩人家一人惹啦!!(孤單-0-|||)

不過還是必須面對現實...沒辦法人家還是想當司儀的嘛~~

可是我回到教室小萱萱竟然跟我說有人說"她那麼小一隻為什麼還要她上台?"

我聽惹真的很生氣ㄟ!!難道小小的就不能上台嗎??

那麼體積龐大的人是否就不應該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真是太過分惹!!(怒火持續蔓延)

不過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討厭她,只不過是一件"小事"罷惹嘛!!

早上兩節上的是媒體,老師真的很"機車"ㄟ~自己明明就說要今天交種子書,結果後來又說到下禮拜五交就可以惹, 0 的!害我昨天做到一點!!浪費本格格的睡眠時間!!

護理課看的影片讓我更點..(- -|||)

外國片就是這樣,整部片子根本就是重頭親到尾!我都快要看不下去惹...>///<

女主角也很奇怪,墮胎不就好惹嗎?還需要把孩子生下來,然後再丟給別人養..肖ㄟ!

今天唯一讓我難過的就是小萱宣不肯和我玩遊戲啦!!

人家就真的很想跟她玩嘛...>"< 為什麼不要呢?? 我真的想不懂ㄟ..

可是也因為我一直逼她害她生氣惹...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逼迫"人的人押~《天音:是嗎?(質疑) 我:滾啦!》

真是是很對不起她ㄋㄟ...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強迫她惹!!我發誓!!(眼神堅定)

都是因為死阿朱,害我昨天晚上都沒看到書,連護理課也沒辦法看,結果今天的國文好差..>"<(飲恨掉淚)

今天考的數學也都不會寫...oh~My God~

我的數學照常理來說應該是會被當滴~除非數學老師人太好~~哈

禮拜一就要考試惹ㄟ....好緊張喔~~

不過是考一天放一天,有時間看書~我一定會利用那些時間猛k書滴!!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