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0:37:57詩涵baby

雙心戀~7

※ ※ ※

這時的德馨 ...

「太好了~可以不用上課,真是太感謝婉馨了!現在該去哪裡晃晃呢!嗯..乾脆去大安公園飆車好了~可是現在好像也沒什麼人..算了,還是回家玩Game吧!啦~啦~」德馨興高采烈的帶上安全帽,跨上機車以時速50公里,飆回家。

現在的歐德馨只講求速度的快感,絲毫沒想到自己的安危,結果一不小心機車打滑,德馨就連人帶車飛了出去,不過奇蹟似的,德馨除了多處擦傷,扭傷再加上臉部劃了一條長大約一公分〈不過傷口還蠻淺的〉的刮痕之外,就沒什麼值得送醫地方,所以德馨又再度重地上“爬了”起來,一拐一拐的招了部taxi,“安然無恙”的回到了家...

回到了家...

德馨悄悄的拿出鑰匙,輕輕的打開大門,緩緩的移動步伐,深怕被家中的女高音─可菁姑姑發現,不過很顯然的,太遲了..

「押~~~~我的寶貝小馨馨,妳怎麼變成這樣子!姐姐!姐夫!德馨滿身是傷的回來了!」趙可菁嘶聲力竭的大喊,好像深怕他們不知道似的。

「德馨~妳怎麼搞成這樣?!唐嫂!唐嫂!快來幫小姐上藥!」趙可柔擔心的握著德馨的手,又是摸摸又是槌心肝的,看著歐捷人心疼的要命。

「德馨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看妳把妳媽折騰成什麼樣了!」歐捷人憤怒的看著自己心不在焉的女兒。

「歐德馨!我在跟妳說話!」這孩子怎麼越大越沒教養!

「我聽到了,別吼那麼大聲!嘶~輕點,唐嫂..好痛..」

趙可柔心疼的看著渾身是傷的寶貝女兒,輕聲問道:「德馨,妳告訴媽咪,妳怎麼會變成這樣,是不是誰欺負妳了?!」

「媽咪,對不起..因為女兒早上淋雨的關係,身體不太舒服,就先回家..可是回家的路上,頭好暈一不小心機車打滑了,就變成這樣..對不起,讓媽咪您擔心了。」德馨故意擺出愧疚無辜的表情,唬的趙可柔與唐嫂一愣一愣的...

「哎唷!大小姐身體不舒服打個電話回家,就好了押!何必騎機車呢?!」唐嫂心疼的看著她眼中“柔弱”的大小姐,卻不知道這也是德馨的小把戲之一。

「本小姐說出實話,不被你們罵死才怪!我才沒這麼笨呢!」德馨心理這麼想著,說出來的話卻是...「可是我不希望家裡的人擔心押!下次我絕不會這樣了,媽咪妳原諒我好不好?」

「媽咪怎麼會責怪妳呢!好了藥也擦完了,妳趕緊回房間休息吧!吃晚飯前,我會叫唐嫂去叫妳的!」趙可柔摸摸德馨柔順的長髮,哄她去休息。

「嗯..謝謝媽咪。」德馨緩緩的站起身表現出疼痛的表情一跛一跛的走上樓梯,回房去了。

「這小妮子不知道又在耍什麼把戲,她什麼時候這樣乖巧柔順了,分明就是在欺騙我們!」歐捷人滿臉不相信,可是這話一說出口就招來眾人憤怒的眼光。

「捷人,你怎麼能這樣說話,她可是我們的寶貝女兒押!」趙可柔責怪的看著自己的丈夫。

「唉~算了!就知道你們不相信,公司的資料還沒處理完,我先回房了。」

「那,唐嫂,我來幫你的忙吧!今天德馨傷成這樣,我得好好的煮些她喜歡吃的,補補她的身子。」

「是,少奶奶..」

就這樣,車禍事件圓滿落幕,

而德馨現在也開心的在房間打開電腦,興高采烈的玩起Game來,就好像剛剛的車禍從沒發生過一般...

上一篇:雙心戀~6

下一篇:雙心戀~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