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2:26:5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1....

 
我的感覺不能跟別人說~~

但是大家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最近運氣好像比較好惹..國文,電腦,幼概,發展...

都及格惹..還好~~我也真的不想要補考之類的...

可是我的好朋友怎麼每次都差一點點就及格惹,就差那麼幾分..

害她必須留下來..>"< 看惹我心理好難過....>"<

明天要考軍護....好煩喔~~>"< 不想看ㄟ.....

又有一堆事情要做...做教具!!看書!!

0 的!!真是她 0 的煩死惹!! 0 !!

整天看到那個死班導!!氣死!!看到她我就想吐!!

那個死老姑婆也是機車的要死!!真想扁她!!

我發現我們班的老師我討厭的有一堆..

反而是中意的很少...唉~~>"<

最近po的文也越來越少惹...小靈靈不知道死到哪去惹~~

雙心戀就要再po惹啦!!偏偏之前打的只剩最後一篇...

等到破25人..就要po上去惹..真想大喊:你們看那麼快要死啦!!

唉~~怎麼辦呢~~真是的!!

期末考押~~~期末考~~~緊張喔~~>"<

準備去看書囉~~~明天要考軍護,發展和英文ㄟ~~>"<

0 的!!煩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