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8:34:25詩涵baby

雙心戀~5

※ ※ ※

「什麼嘛!只會說我的不是,我也很內疚呀!」德馨坐在校園的池塘邊,氣憤的扯著附近的雜草抱怨。

「姐,你在做什麼呀?」歐婉馨走向自己的鑾生姐姐坐在她旁邊疑惑的看著她。

雖說是雙胞胎姊妹,但兩人的個性與思考模式卻差天差地,一個活潑好動粗心大意,一個安靜嫻熟小心謹慎。

不過她倆的感情卻好的不的了,可能是互補作用吧!小時後整天膩在一起,才分開一下子,兩人就會開始大哭急於尋找對方,搞的家裡的人使出渾身解數,死命的將兩人分開,久了之後就習慣了獨自一人,但卻累翻她們的家人。


德馨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開心的對婉馨說:「妳來的正好,婉馨,妳幫你親愛的姐姐一個忙好不好?」她睜大她水汪汪的眼睛懇求似的看著滿臉問號的婉馨。

「妳跟我change一下,好不好嘛~拜託!」德馨再度使用裝可憐的招數來“逼迫”最容易心軟的婉馨。

婉馨受不了親姐姐的哀求,只好答應了她。「唉~只有今天哦!」

「太好了,那我走囉!拜託妳囉!我的好妹妹。」德馨一等婉馨答應,立即走人。

「這就是當妹妹的苦命呀!不過,偶爾幫姐姐的忙,也是不錯的!」婉馨樂天的優點,有時候也是缺點呀!

「可婷姐,小空學長你們好,好久不見了!」婉馨在回教室的途中剛好遇見了可婷。

「咦?婉馨你怎麼會在這裡...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德馨叫妳代替她來上課的,唉~...」

「可婷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剛才姐姐很生氣的坐在湖邊ㄟ,你們吵架了嗎?」

「為什麼你姐姐就不能像你一樣呢...乖巧一點不是很好嗎?唉~」可婷頭痛的摸摸額頭無奈的看著婉馨,

柏空趁這時告訴婉馨發生的所有情況,順便問她禮拜六有沒有空和他去看場電影。柏空自從認識了婉馨就一直很欣賞她,常常邀約她和自己出去。

見柏空又趁機開始騷擾婉馨,可婷將柏空撞向旁邊開口。「哎唷!李柏空你別老是欺負婉馨好不好!你好歹也是個男人吧!」

「誰說我在欺負她,我在約她,妳懂不懂?」李柏空開口反駁不滿可婷口中的“欺負”。

「哼!隨便你怎麼說,婉馨那妳今天就先代替德馨上課吧!真是辛苦妳了!我明天在來罵她!」可婷不理會李柏空的回話,盡自拉著婉馨朝教室走去。

「嗯,可婷姐我知道,可是我希望可婷姐不要責怪姐姐,姐姐今天已經受了很多氣了,再這樣吵下去會沒完沒了的,答應我好不好?」

婉馨這樣祈求,就連獅子也會變的溫和許多,當然好脾氣的可婷也就答應了她...

上一篇:雙心戀~4

下一篇:雙心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