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55:5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

 
期末考快要到惹ㄟ.....

要開始用功看書惹!!

唉~~(歎氣)

明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惹...

有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押...

當然有囉~(泣)

我希望自己可以忘記...

原來戀愛中的情侶眼中只有對方押...

完全看不到好友眼中的憂傷和無奈...>"<

該怎麼辦才好呢...(啜泣)

我希望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身為獅子做的我,當然是樂觀最重要...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自己過的越來越痛苦呢..

我不希望誰離開,也不希望看到他們離開..

今天看到她們終於有了交集,我真的很開心~^^~

但為什麼偏偏是選在這種情況...

相處的時間不多了,誤會或憤怒也該化解了...

但就是有人還在賭氣中過生活...

不知道最後的局面會怎樣...

我猜不透也不想去推測..我想就連塔羅,也不希望我去算吧...(嘆氣)

自己的情緒,還在哀傷中渡過,卻會去管別人的閒事....

真不知道自己笨笨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了解我的痛苦,還對我那麼溫柔...

對我訴說你和他的一切...

或是如何擔心他的生活...

我也想過,如果角色互換過來...我也會是如此吧...

沒想到自己的內心,卻沒因為這樣的安慰而好一些...

『自欺欺人』 『自我安慰』 也就是這個意思吧...

希望祝自己新年快樂...

也期望自己真的能快樂起來.......>"<

《一輩子的幸福 是要自己去把握

無法愛到的人 就該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