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2:35: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

 
今天原本一切都很愉快...

到了下午我卻難過了...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的..我沒資格難過的

我知道自己不應該有這樣邪惡的想法...

到底該怎麼辦....

我竟然想試著從《◎◎》得到安慰...

我竟想利用《◎》...

我覺得我好邪惡,我不應該這樣的..

我知道,我不想回到以前的樣子

愛耍心機,忌妒心強,佔有慾強....

那些對我來說好累,我過的很痛苦..

所以決定上了高中決不會再這樣的...

卻發現,原來自己不過是在勉強自己罷了...

有著邪惡的因子...有著蛇的本性...

是無法裝做善良...裝做溫馴的兔子的...

我的愚笨是蠢....還是不願意去承擔

只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