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32: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

 
今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我的好朋友竟然就這樣轉學惹...

甚至是到馬來西亞這麼遙遠的國外..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這麼的突然...>"<

聽到他那時跟我說他要轉學...我就很直覺的想到是因為友誼的關係..

她想逃避,所以才要離開...可是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樣..

卻讓我更難過惹...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嘛...>"<

還要到那麼遠的地方..

一開始人家根本就不想哭的嘛...

可是根本就忍不住...>"< 最後竟然就哭惹整整一節課...

還緊緊抓住她不放....跟著走到學姊教室...

害我學姊也跟著安慰我....>"< 感覺有點丟臉..

可是人家就真的很難過嘛...>"<

蕾蕾~~~嗚.............................>///<

好不容易緩和完情緒...就要到惹我最痛苦的兩節課..

"社團時間" 天哪~~~可怕的辯論社...真想大喊:"讓我死惹算惹!!"

終於~~這是最後一次~!!真是太開心惹~~^^

考試也都及格惹~~~^^

還真是既難過又歡喜的一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