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08:2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9...

 
今天小怡怡說我很奇怪...我就在想...這是真的嗎..

後來我自己也發現了,我真的變的好奇怪..好像不是自己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感覺在學校我放的太開惹...我不應該這樣的..

我應該要懂得節制,懂的適時結束玩笑...>"<

沒錯!!我應該要這樣才對!!這樣才不會被人討厭....

可是這樣想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唉~~我太笨惹,根本搞不清楚...

和小萱萱和小儒儒傳的本子換新的惹~~^^

是小鴨鴨的圖案喔!超可愛的~>///<

每次寫的最多的人是我..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是,可能是因為我字比較大吧!

佔的面積比較多,所以才會寫到2.3面去~呵

最近我發現(她)常常在我們身邊...就連換位子我都覺得(她)選的位子很奇怪...

也不是說不喜歡(她),總之就是(她)在我們身邊我就覺得很怪異..

因為這不是之前的(她)ㄚ! 以前(她)都不會一直靠近我們..現在就這樣..

也許是因為"心理反應" 我不太喜歡這種多人的感覺...>"<

在我現在的想法當中..我只要2.3個人就夠了...

我不想要一次有好多人 不然就是明明跟(她)不是很熟,卻搞的好像認識多久一樣..

我討厭這種人!!更不想和這種人接觸...>"<

但我知道我沒資格干涉他人的友誼自由,所以我只要稍微遠離(她)就好..

這就是我的個性!也許有人會因為我的個性而討厭我,但我也沒辦法~

要我改!可以!因為我是個懂的"虛心受教"這句成語的人~~

但麻煩妳先做好和我的友好程度,不要隨隨便便就"高談闊論"對我的批評,

這只會讓我打從心底厭惡妳~~>"<

我該不該改,這也要讓我自己覺得我錯了,不然是無法阻止我的~^^

好累~~明天要和媽咪去看花燈~~^^ 我要去看小說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