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39:49詩涵baby

雙心戀~15

※ ※ ※
「好累哦...為什麼這條路這麼長押...前面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到押!我到底要去哪裡押!」

「滴!」

「咦?」「下雨了嗎...不然怎麼會有水呢..」婉馨漸漸張開眼睛...

「太好了!婉馨妳終於醒了!」沈小茹淚眼汪汪的看著德馨似乎是鬆了一口氣。

「妳知道我們有多緊張嗎?小茹哭到面紙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包了!」綁著馬尾的女生─馬珮茹擔憂的緊抓著婉馨的手。

「對押!婉馨妳身體不舒服為什麼都不說呢?」「都發燒到39度半了ㄟ!快變白痴了!難怪會昏倒!」

婉馨聽著大家左一句發燒又一句昏倒的,慢慢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歉疚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嗚..」

話還沒說到一半,婉馨的眼裡就滿是淚水,到最後乾脆抱著珮茹哭了起來,婉馨將自己這幾天來所有的委屈及痛苦藉由眼淚一次發洩出來..

「好了好了,別哭了,婉馨。」看著婉馨哭成淚人兒,大家全都心疼了起來,珮茹輕輕的拍拍婉馨的背,安慰著...

「對不..起大家..讓..妳們擔...心了...」婉馨抽抽噎噎的說著。

「妳們都先回去吧!我來照顧她就好了,小茹麻煩妳跟老師說一聲。」馬珮茹下出了逐客令。

「好..的..」紅著雙眼的沈小茹跟著大家離開了保健室...


「婉馨妳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珮茹握住婉馨的手,擔憂的看著紅著眼睛的婉馨。

婉馨看著替自己擔心的珮茹,又再度抱住珮茹嚎啕大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訴說龍澤以及姚致文的事....

珮茹聽完婉馨的話後,摸摸婉馨的臉頰。

「婉馨,妳總是為別人著想,然後都把所有的委屈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叫龍澤的男生,你就應該跟妳姐姐公平競爭押!更何況,妳又確定龍澤喜歡妳姐姐嗎?萬一他喜歡的是妳,那妳不就白費力氣了。」

「可是...」

「好,就算龍澤真的喜歡妳姐姐好了,如果妳姐姐發現自己跟妹妹喜歡上同一個人,妳覺得妳姐姐會跟她在一起嗎?而且妳姐姐那麼關心妳,怎麼可能不會察覺到呢!所以我認為妳們應該公平競爭才對,不是嗎?」

婉馨聽完了珮如的話,默默的低下頭。

「還有..至於姚致文的事...既然他喜歡妳,妳就讓他追追看吧!說不定最後妳會喜歡上他呢!他那麼優,真沒想到他喜歡妳這個氣質小美女...唉~真可惜押~為什麼他不看上我呢!」珮茹誇張的嘆了口氣。

「他才不會喜歡妳呢..暴力女!呵呵~」婉馨故意逗逗珮茹,笑著說。

「什麼?!妳這傢伙,是誰說妳很善良的押!明明就很壞心,看我怎麼對付妳!」珮茹戳著婉馨,兩人打鬧了起來...

「ㄟ~妳怎麼這樣欺負病人押!沒有良心~」

「是押,我的良心早就被妳吃掉囉~我戳我戳~~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認輸了~妳最有氣質了~呵呵~」婉馨受不了珮如的搔癢,忍不住投降了。

「知道就好~哈哈哈!」

「珮茹,謝謝妳!」婉馨感激的看著珮茹。

「沒什麼啦!我們是好朋友押!我說的話只是個意見,妳還是可以照妳自己的意思去做,不管如何,我都會挺妳的!」

「嗯!」婉馨開心的擁抱珮茹。

「那妳好好休息,睡一下吧!我先回去教室,不吵妳了!」珮茹站起身摸摸婉馨的額頭,走出保健室...

「有妳真好,珮茹!」婉馨閉上眼,安靜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