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47:27水の達人*小潔♥

♣ 離人節

昨天_


             是我在那裡的最後一堂克_



          但是所有老師_都沒被我說到再見_


       陳老師_雖然不太熟!但是有很多糗都是在他面前出的!

            吳老師_有很多真面目都是被他揭發的!


             有一次!他問我們侑展兄真的很安靜嗎?

        我反對的太大聲了!
             所以天蠍的李先生還在記恨!


               花仔與飄逝最後的故事!


           張老師_他是我理化最重要的啟蒙老師

            他說我可以去當理化女老師!!


             謝謝你!!但是都是因為你!!

                 不然我是很笨的!!

           貝蒂阿姨!你對我最好了!!


                好東西都會跟我分享!!

        尚萱_你真的很厲害!!你交我很多!!


            安琪_你很風!但是你其實很厲害ㄉ!


            沈爺_你可以再搞笑一點喔!


            詩芸_爽!分組同班!!


            益誠兄_哈!昨天孝道臉紅!!


             你很厲害!!真的!!我很佩服你!
      凱祥兄_哈!你好色喔!!


            俊哲兄_都沒跟你說過話!分組同班要多多只較!


             印象身的補習班學...還有嗎?


               補習班結緣~你們都很可愛!!



            


           
周屁 2008-06-27 19:51:12

好可惜噢

他們都是好老師

版主回應
對啊!!理化老師還深藏不漏ㄟ! 2008-07-02 13: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