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48:16小惡魔~Sunkist

選課註冊

東吳註冊 體檢 選課 還有抽直屬學長姊的日子...

就是今天了...

一早跟柏妏約在士林站...

撘著公車來到學校...

抽直屬...

我抽到學姊...

感覺學姊人很好...

好像是系排和系棒的經理...

選課嘛...

學長姊們帶著我門去電腦教室一起選...

其實也只有兩個課要選...

也就是歷史校必修&物理實驗選修...

選完課學姊跟我說可以先走...

我就出電腦教室...

走阿走的...

嗯...

迷路了...

打電話給哥哥...

又掛了他至少5通電話...

不能怪我...

因為我手機耍任性...

哥哥接起來他就自動關機...

哥哥...

抱歉阿...

再來勒...

嗯...

因為要體檢...

所以到下午都沒吃東西...

至少要空腹六小時比較好...

反正也不餓...

我嚴重懷疑血壓良的真的準嗎???

這次量血壓之前因為做其他檢查...

大家都跑來跑去根本沒有停下來休息...

柏妏血壓本來就高的...

她高壓飆到147...

我勒...

血壓本來就彽...

竟然高壓過100了...

到了102...

護士姊姊還跟我說正常...

我真的很懷疑...

最後就註冊啦...

不小心讓後面的同學多排了一些時間...

排隊領學生證是不用很久...

只要把身分證跟畢業證書的正影本給他...

一分鐘之內可以解決的...

可是...

偏偏小妹妹我不是拿畢業證書...

害那個伯伯跑去問其他人是不是可以給我學生正等等的問題...

才又回來...

結論是可以的...

而且阿...

我們系上不是只有我沒畢業阿...

還有一個建中的也是...

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他是建國中學的我嚇了一跳...

建中的怎麼在這勒...

明天還有入學典禮...

這星期好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