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10:03小惡魔~Sunkist

老爸歸國

嘿嘿...

我老爸回來嚕...

去德國出差回來嚕...

帶了一個高級禮物給我...

一支手錶...

swatch 的...

開心...

44塊多歐元...

好貴喔...

據說那是免稅商店...

正好我的手錶表面刮傷很慘...

開心...

~~~~~~~~~~~~~~~~~~~~~~~~~~~~~~~~~~~~~~~~~~~~

(順帶笑話一則 我老爸說的)

有個原住民小孩...

成績不好的小孩...

於是老師決定因為他的成績做一次家庭訪問...

這一天...

老師來了...

這個小孩的原住民爸爸出來歡迎老師...

老師"X爸爸您好 我是XXX的老師"

爸爸"老師你好"

老師"對了 請問您在做什麼的"

爸爸"我 台大歷史的啦"

(老師心想 奇怪了 那小孩成績怎麼不好勒)

老師"喔 台大歷史 請問您從事什麼行業呢"

爸爸"我 台大歷史的啦"

老師"我知道您台大歷史 請問您在做什麼工作"

爸爸"我 花蓮美侖工業區[抬大理石]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