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48:34小惡魔~Sunkist

九份之旅

真的要謝謝老公^ ^

好開心...

早上八點半老公來接我...

今天的一日遊好開心...

不去高雄了...

但是我和老公一起去玩了...

出發騎在之前老公載過我的山路上...

一路風景真的很美...

山景 海景 

甚至路過了之前去晃過一圈的忍者小學"大鵬國小"...

為什麼是忍者小學呢...

這其實是我跟老公得出的結論...

因為阿...

所謂的小學都有遊樂設施...

但是呢...

那裡的遊樂器材沒有階梯...

包含溜滑梯等等都沒有...

我們斷定他們都會飛岩走壁...

所以那是間忍者小學...

嗯嗯...

我們還去和平島...

景色超棒的...

天空還有似烏龜的雲...

而且是大烏龜帶小烏龜喔...

雖然路上有海蟑螂...

我不太喜歡...

不過看見湛藍的大海...

不管海蟑螂...

我們還爬到很高的岩石上吹海風...

還有喔...

那裡的香腸很好吃...

墨魚香腸和飛魚卵香腸...

裡面都吃的到墨魚和魚肉...

而且都很大塊喔...

繼續騎下去...

我們到九份去...

很熱鬧很好玩喔...

大概是暑假吧...

今天非假日也一樣熱鬧...

還吃了冰淇淋銅鑼燒...

一個香草一個巧克力...

很好吃...

我們一路邊走邊吃...

今天整個是開心...

只是後來不小心差點把老公壓死了...

嘿嘿...

我不是故意的...

玩一整天...

想說閉眼睛休息一下...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整個就是有個很重的小孩壓住他了...

老公幾乎是趴著騎車...

又用一隻手把我扶住...

因為怕我掉下去...

嘿嘿...
ㄆㄧㄚˇ 柔 2008-07-10 10:18:57

不去高雄喽?
= =.....

版主回應
你不是也不去嗎?? 2008-07-11 0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