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47:09小惡魔~Sunkist

太誇張了

續接昨天...



一大早...

我的手機響了...

"喂..."

"你今天會去學校嗎???"

"嗯...我在山下了...什麼事??"

"你今天幫我處理點名版可以嗎??我今天不會去..."

"嗯...OK"

等等....

話說我是不去升旗的...

"小黑嗎??"

"嗯...怎麼了??"

"早上升旗你點一下名好不好...副班長不會來...我又不升旗"

"嗯...好..."

八點我回到教室...

嗯...

我們班人依然很少...

十五個人...

聽到有人說著升旗時的對話...

"都那麼晚了你門班怎麼還不下來??"

"嗯...教官...不是沒下來...是都下來了..."

"你們班是中央班只有一排..."

"教官...點名單寫不下..."

"寫有來的..."

~~~~~~~~~~~~~~~~~~~第一節下課~~~~~~~~~~~~~~~~~~

我答應副班長今天幫他的...

在教官室白板前站了一下...

"教官...我們班白板..."

"唉...寫有來的..."

"喔..."

於是我出去寫....

"ㄟㄟ你看..."

"他們班直接寫有來的..."

"哇...好強喔..."

聽這些對話真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就只有15個人來...

結果只有5個唸書...

後半搖滾區...

打牌 象棋 漫畫 PSP...

到了第七節還有翹課組...

放學時僅剩10個人...

說真的對於我們班真的無言...

老師也是混...

明明連堂...

但是前後出現不到一分鐘...

也只說了一句話...

"你們班今天升旗只有八個人ㄟ..."
粉紅惡魔 2008-05-29 07:28:10

嗯嗯~是誇張了一點....
不過你可別學他們混喔!
要用功阿!!
加油^^

版主回應
媽咪...

我是乖寶寶~~^ ^

呵呵~~
2008-05-29 2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