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07:23認 定 の 友 誼 ⊕

敖犬之天啊我居然25了生日感想

10 30生日那天

很酷

回想我去年生日算是差了一個十萬八千里

我整天是哪裡怕艦長的造型

更酷的是

在我們進行任務的某個地方

一位路邊女子飄了過來

她說:敖犬...不好意思...我很喜歡你...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我回:哈哈哈謝謝...可是我正在工作可能不方便拍照耶!等一下好了OK?

她回我:拜託啦!!今天是我生日希望你能答應我!!不信的話我拿身分證給你看!

我聽完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跟她拍了一張

但我也沒跟她說今天也是我生日

拍完後按照慣例轟了她一記托利亞



那天算一算大概工作了20小時

中途B2哥也給我了個驚喜

總算讓我感受到一點過生日的感覺哈哈

謝謝B2哥

收工後我們六個跟ANDY哥阿本毛弟李銓相約在燒烤店

渡過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這麼累了還是幫我慶生

謝謝ANDY哥的禮物我很喜歡

也希望我許的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對了

還要謝謝所有歌迷給我的祝福跟禮物

不管是留言板討論區或是親手交給我的

我都有一一看過跟收到喔

你們很用心

真的謝謝

我很開心



俗話說的好:人生25才開始

沒有錯.....大家好......我是敖犬

我25歲了YA

只想說.....今年.....我會更加油

生日快樂TO敖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