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5:15:39蘇彩惠

搞笑趣味 § 閒話紅塵事....§



這位老兄(乘客),你究竟下車不?

─不下車?

不?─下車?....




如果每一粒佛珠都有話說,那麼 108 顆都會說些什麼─?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法爾如是,無有不同..........』



大象帶著小象散步,小象問大象:『佛經上說掛在我們身上的那些纓絡瑪瑙怎都沒啦?』

大象很無奈的答道:『因為這個世間實在太貪婪了,佛祖說等我們回去後再給咱掛上。』



丈母娘考驗仨女婿。先邀大女婿散步,過橋時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贈他廣本車一輛。

丈母娘又如法炮製,考驗二女婿,也被救,受傷的二女婿獲贈輛奧迪。

她再試三女婿,三女婿不會游泳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亡。次日,岳父贈他一輛賓士!



最近突然發現一個有趣的規律:不管我們看的是愛情劇、青春偶像劇,到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結婚了,電視或電影就大結局了,這說明了啥?

這深刻的說明: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2014714淩晨3點,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將迎來巴西世界盃的最終決賽,對陣雙方德國隊和阿根廷隊已經蓄勢待發─戰車雄鷹決戰世界之巔!

可這又關咱中國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