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45:48搞ˊ公主

好朋友


好朋友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其實有好好的去想了一圈

我和她還有她

我是最不值得的一個

我取代她??也許有也許沒有當事人最清楚

要說取代不如說比較會取悅你

翻了翻過去的紀錄

在我們分手前一陣子你才跟我說你真正的釋懷了

〔我當了2年的影子〕

嗯哼,當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我的心都已經累的差不多了

努力這麼久最後還是認輸了,輸給自己心累了

分手後我知道是我不對,是我自己選擇畫上據點的

不再有續集的

而很快的,你又重新的找到了屬於你的真愛

你說會好好珍惜 疼惜

嗯哼‵‵‵

也許我該欣慰的,因為你懂得珍惜了。

〔沒有白費了〕

也許我該難過,

我沒有過去的她 纏綿和依戀,

我沒有現在的她 疼惜和幸福,

所以我說我是最不值得的,部為過吧

︿︿”

我勉強的嘴角上仰 微笑了

或許我專牛角尖了點

嗯哼~但我心滿意足

留給我的也算很多很完美了






上一篇:這一天

下一篇:不遠